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5043208258/2023-00005
  • 铜科局〔2023〕3号
  • 科技;财政奖补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科技局
  • 铜科局〔2023〕3号
  • 2023-03-06
  • 2023-03-06

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重庆市铜梁区2022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次补助的通知


铜科局﹝20233

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申报重庆市铜梁区2022认定高新技术

企业第一次补助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按照《铜梁区促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12条措施》铜科局〔20225补贴标准:第三条 大力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首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分年度给予总额30万元补助;对再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分年度给予总额20万元补助;对整体搬迁注册落户到我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给予10万元补助现就申报重庆市铜梁2022认定新技术企业第一次补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金额

   本次(2023年)拟对2022首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补助10万元,对2022年再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补助10万元;对整体搬迁注册落户到我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补助10万元

、申报条件

1.在铜梁区内注册,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  

2.根据关于对重庆市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函(国科火字【2022】164号)、关于对重庆市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函(国科火字【2022】212)《关于对重庆市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补充备案的公告》,通过认定的铜梁区企业(具体名单见附件2)及有效期内整体搬迁到铜梁区的高新技术企业。

3.本次补助企业必须在2023315日前,在火炬统计调查系统内提交2022年企业年报并通过审核,如果逾期不提交年报,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补助

、受理时间

202336日起至2023331日,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材料

1.重庆市铜梁区科技补助资金申请表(见附件1);  

2.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  

3.整体搬迁企业需提供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查验原件)。

以上资料一式一份,一经提交不再退回,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的材料将作为认定工作的依据,逾期不接受补充材料。

、联系方式

受理地点: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403办公室   

联系人:张伦贵、谢

联系电话:023-45673001

附件:1.重庆市铜梁区科技补助资金申请表

2.庆市铜梁2022认定新技术企业第一次补助名单

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

20233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