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谭庆会见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一行

时间:2024-03-28 来源:铜梁网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谭庆会见了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智能低碳系列产业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区领导廖强、杨逃红、罗昌西参加。

谭庆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栾广富一行来铜深化合作,感谢正泰集团对铜梁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铜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部署,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抓手总牵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定不移大抓工业,加快建设工业强区,培育打造“2+4”现代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奋力打造成渝中部产业新高地。正泰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与铜梁在发展战略上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在铜布局力度,在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石墨烯复合新材料、智慧充电桩建设管理等领域与铜梁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标志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全流程服务和全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铜发展。

栾广富感谢铜梁对企业在铜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铜梁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轴线上的关键节点,是重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的主战场,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坚实、发展空间广阔,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不断拓展细化各领域合作,助力铜梁打造低碳园区、建设零碳乡村,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为现代化新铜梁建设贡献力量。

正泰集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