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铜梁区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共签约25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203亿元

时间:2024-03-15 来源:铜梁网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上午,铜梁区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2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03亿元。

区委书记谭庆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华伦,区政协主席杨贤忠出席。区委副书记周永刚主持。区领导廖强、王小波、杨逃红、罗昌西、周伟峰出席。

谭庆在致辞中说,铜梁区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轴线上关键节点,是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获评全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去年以来,我们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抓手总牵引,坚持产业发展为先为要、制造业发展为先为重,培育壮大“2+4”现代产业集群,总投资130亿元的海辰储能竣工投产,新型储能、汽车转向制动获评市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

谭庆说,各位企业家选择铜梁,是对铜梁最大的信任和支持。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不移大抓科技创新,强化科技资源导入及科技成果转化,深化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积极发展新质生产力。毫不动摇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坚持先立后破、稳中求进,扎实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新兴产业,布局未来产业,壮大现代工业、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始终把支持企业发展的事放在第一位,提供全流程、全要素、全周期服务,闭环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强化保障服务,发扬务实高效的作风,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做好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铜梁、宣传铜梁、投资铜梁,在铜梁布局更多项目,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中,签约企业代表兴动科技公司董事长张志勇发言。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效应强,将为铜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签约企业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