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一行来铜调研

时间:2024-03-05 来源:铜梁网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来铜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宗教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

区委书记谭庆,区领导李兆龙、曹定福、汪龙等参加。

在重庆市鹿享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海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张洪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值规模、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市场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扎根铜梁,全面推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服务创新,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到巴岳寺,张洪斌详细了解宗教事务管理、法律法规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宗教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走进民主党派办公楼,张洪斌先后走访民进铜梁总支、民建铜梁总支、民盟铜梁总支、农工党铜梁区工委,与市工商联执委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他指出,各民主党派要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应对挑战,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调研中,张洪斌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铜梁区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抓手总牵引,坚定不移大抓发展,持续强化民生保障,在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铜梁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打造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奋力开创铜梁统战工作新局面。市、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要强化服务保障,创优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稳健发展、越做越好。

谭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洪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铜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铜梁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有效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