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道德模范陈淑梅李其云夫妇

时间:2023-01-20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委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一行来到铜梁区,看望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陈淑梅、李其云夫妇,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贤忠参加慰问。

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陈淑梅、李其云夫妇家里,向老两口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转达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问候。慰问组一行与陈淑梅、李其云夫妇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询问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连续六年登门看望慰问,让老两口十分动容,他们激动地告诉慰问组人员,在铜梁各界的关心关怀下,他们一家老小生活无忧,今后将尽自身最大力量,继续做良心包子,把爱心传递下去,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

慰问中,现场工作人员告诉马岱良部长,在前段时间的疫情之中,陈淑梅、李其云夫妇亲手制作了1300余个爱心包子,送给坚守防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听到这个感人的故事后,马岱良表示,这样的行为、这样的精神值得弘扬,希望通过陈淑敏、李其云夫妇的事迹,在社会上营造出诚信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