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铜梁区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

时间:2021-09-18
【字体: 打印

9月16日,铜梁区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江涛,人武部部长王露顺出席仪式。

当天,通过层层选拔和役前教育训练的60名新兵身着军装,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邱少云烈士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履行好神圣的职责,当一名优秀的合格军人。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新兵家长们只能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送别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孩子穿上绿色军装,即将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他们既激动不舍,又充满自豪。

据了解,即日起至18日,铜梁区2021年秋季入伍的135名新兵将分批次,陆续奔赴祖国的西藏、宁夏、湖南、海南、辽宁等地军营,为祖国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