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15
【字体: 打印

6月9日,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锐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安排布置了全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工作举措,牢牢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切实增强维护全区意识形态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动向,严管意识形态重要领域,从严从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媒体生产刊播传输安全,抓好在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全面加强领导、强化应急处置,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亲力亲为,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工作有人盯、有人管、有人做。

会议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必须牢牢把好政治关口,死死守住政治底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思想氛围和网络舆论环境。

又讯 6月9日,我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锐参加专项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