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我区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拉练

时间:2020-10-26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我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拉练。副区长梅玉军参加活动。

当天,拉练组先后到石鱼镇长乐村、虎峰镇久远村、大庙镇大狮村、华兴镇茯苓村等人居环境整治点,现场观摩沿途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及观摩点“一化两改三不见”“积分制”落实情况。

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现场会。梅玉军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环节,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力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定期通报机制,明确时间节点、打表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充分发动群众和依靠群众,通过开展讲座、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区农业农村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局、区人居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