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区人武部进校园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13
【字体: 打印

7月9日上午,区人武部在高考外语口试铜梁一中考点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向准大学生们宣传征兵政策,激发他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江涛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提供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准大学生们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激发他们的参军热情。希望大家投身军队大熔炉,用参军之举、报国之行,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采,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到军营实现梦想。

“希望能够早日入伍,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高三考生郭明杰说,他的哥哥就是一名军人,在哥哥的影响下,他一直很向往军营生活,此次活动让他知晓了更详细的入伍政策。

适龄青年可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查看相关报名条件,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