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举行

时间:2020-07-13
【字体: 打印

7月9日,区政协经济界别、农业界别走进土桥镇六赢村,开展“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大怀参加活动。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让我们感受到了总书记的意志品质、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活动中,委员们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将改革进行到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苦难辉煌》等,并围绕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大家的分享,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读书学习为契机,让阅读成为好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同时,注重积累、学思融通、知行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履职水平的能力,为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