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预警信息

  • 12500000009334664J/2024-00002
  • 24期
  • 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 预测预警
  • 铜梁区气象局
  • 24期
  • 2024-04-16
  • 2024-04-16

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号:


    铜梁区气象台2024年4月15日23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4月15日23时至16日5时,我区围龙镇、华兴镇、大庙镇、福果镇、小林镇、侣俸镇、少云镇、高楼镇、维新镇、安居镇、土桥镇、南城街道、巴川街道、东城街道、水口镇、蒲吕街道、庆隆镇、石鱼镇、虎峰镇等大部分镇街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防御指南:

    1.非必要不外出;暂停户外活动和作业。

    2.关闭门窗;远离电线、天线等金属物体;拔掉与电子设备连接的电源插头、网络线、电话线等;暂停接打电话。

    3.远离户外铁丝网、建筑物外墙及带电设备和金属装置。雷电发生时,立即躲入建筑物或汽车内,不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躲避,无躲避条件时双脚并拢、双手抱膝下蹲。   

    4.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按照职责,做好雷电防范应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