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中秋节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1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中秋节期间,铜梁支队深入辖区商市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首先了解了场所安全管理情况,随后对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查看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运行、室内消火栓出水等情况,并对场所工作人员进行提问。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制发了监督检查文书,督促单位在最短的时间内整改火灾隐患,防止节日期间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最后检查人员指出,要履行单位主体责任,必须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节前及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要切实付诸行动,做好每日防火巡查工作,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三是要强化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培训演练到位、宣传提示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