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持续开展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5-1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在建工地抗御火灾风险能力,提高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5月17日,支队持续深入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提供服务指导,整改消除消防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检查中,检查人员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工地的概况及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重点对各施工工地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施工人员宿舍是否违规用火用电、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设置临时消防水源、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办公区和生活区是否违章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单位有关负责人务必立即着手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倒排工期,并做好临时保护设施,保质保量完成隐患整改。
  此次对在建工地的检查,有效排查了一批工地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在建工地责任人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避免了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筑牢了在建施工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