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 115002245043212703/2023-00015
  • 石鱼府发〔2023〕14号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石鱼镇
  • 石鱼府发〔2023〕14号
  • 2023-04-03
  • 2023-04-07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石鱼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防灾应急气象工作站成员的通知

镇属各办所中心、各村社区

为提高我对突发事件的防御能力,切实做好气象应急防御工作,根据《关于印发铜梁区标准化农业气象服务暨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镇街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铜府办201495号)文件精神。经镇政府研究决定调整石鱼镇应急防灾气象工作站成员,工作站与应急办管理办公室合署,由1名站长、2名副站长、5名工作人员组成。

站长:张元华

副站长:黎友玲、周思航

工作人员:田贵华、杨泽均、钟世春、李书杰、张圆

工作站的主要职责:负责预警终端及气象监测设施的正常运行;负责气象预警信息和服务信息的接收、转发、汇报、发送;负责及时上报灾情;负责防灾应急信息员队伍建设;负责辖区内气象灾害防御和科普知识的宣传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

                               202343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