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决算公开

  • 11500224676145496G/2022-00036
  • 财政;其他
  • 财政预算、决算
  • 铜梁区高楼镇
  • 2022-10-14
  • 2022-10-14

重庆市铜梁区高楼镇人民政府2021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重庆市铜梁区高楼镇人民政府

2021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本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总额为19.3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决算数为15.38元,较上年度公务车购置费0元增加了10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决算数为3.80元,较上年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决算数4.87元减少了22.01%公务接待决算数为0.19元,较上年度公务接待决算数0.32万元减少了38.92%。“三公”经费总额较2021年预算增加了46.30%。主要原因系本年度根据《重庆市铜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同意更新公务用车的复函》(铜机管函[2020]5号)文件,新购一辆公务车,产生公务用车购置费15.38万元。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21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万元。

公务车购置费15.38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5.38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3.8万元,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财政业务检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21万元,主要原因是严禁公车私用,合理安排车辆,车辆运行成本一定程度下降。

公务接待费为0.19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开展会议等发生的接待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8.05万元,主要原因严格执行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按照只减不增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1年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1辆,公务车保有量为2辆;本年度公务接待批次2,公务接待人数为22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21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87.72元,车均购置费15.38万元,车均维护费1.9万元。

(联系方式:023-458653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