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631782C/2022-00014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白羊镇
  • 2022-06-10
  • 2022-06-10

白羊镇人民政府机关食堂劳务外包公告

白羊人民政府机关食堂劳务外包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镇机关食堂运转,经镇政府研究决定,将镇机关食堂服务对外承包,其中主厨岗位1名,服务人员若干(由主厨自身组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

  1.面向社会,主厨年龄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提供202211后医院出具的健康体检证明。

  3.品德良好,没有受到过公安部门治安及以上处罚(由镇综治办负责审查)

  二、劳务承包报酬

外包费用分为劳务包干费和临时增加劳务费两部分。劳务包干费5500/月,6.6万元/,此费用包含承包方因工作需要,聘请的所有劳务人员工资、综合补贴及五险一金等全部费用;临时增加劳务费为临时增加桌席按20/桌的标准支付的劳务费。

  三、承包人确定办法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主厨采取择优聘用(比菜亮分)的方式进行。抽签确定顺序,轮流到白羊镇政府食堂试烹饪,烹饪食材由镇食堂统一提供。试烹饪期不计劳务报酬,试烹饪方式视报名人数而定。由全体镇干部员测评决定承包主厨,遇得票相同以抽签方式确定。

  四、其他要求

  1.双休日照常提供食堂用餐服务。

  2.服从镇政府的用餐安排。

  3.不享受其他一切福利待遇,不享受社会养老统筹及住房公积金待遇。

4.服务承包者试用期1个月,服务承包合同期暂定一年,届时以镇政府确定的承包主厨(和自带的服务人员)另行签订人工服务承包协议,从正式签订协议之日起至一周年到期时止。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根据服务及考核情况由采购方决定是否续签下年度承包合同,同一合同至多续签二次。

  五、报名时间:截止2021615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200530时。

  六、报名材料:主厨报名时请携带户口本、身份证、个人征信报告、健康证明及复印件一份。

  七、报名地点:白羊镇人民政府党政203

  八、联系人:女士15178865360

  九、本公告由白羊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

                                                          2021610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