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情况反馈

《关于<铜梁区调整畜禽养殖区域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

时间:2021-04-09
【字体: 打印


根据《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实施涪陵区等区县(开发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函》(渝环函〔2020〕39号)文件精神,我区蒲吕街道的龙山村地下水取水点和二坪镇的黄桷塘取水点共2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已撤销,按照相关规定,需对《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梁区调整畜禽养殖区域划分方案的通知》(铜府办〔2019〕138号)中的畜禽养殖“三区”(禁养区、限养区、适养区)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和调整。
   区生态环境局草拟了《铜梁区调整畜禽养殖区域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6月2日至6月8日通过区政府网站公开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并书面征求了区级相关部门和相关镇街的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6条。经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4条,其他意见作了沟通协调。区生态环境局将按照相关规定提请区司法局对《铜梁区调整畜禽养殖区域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合法性审查并按程序报送区政府审定。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