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情况反馈

《<铜梁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

时间:2021-04-09
【字体: 打印


   为了科学规划和统筹治理我区农村生活污水,进一步提高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全面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根据《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区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渝环办〔2019454号)文件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区生态环境局牵头并委托第三方对全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开展了调查工作,在摸清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状基础上草拟了《铜梁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
    区生态环境局于2020628日至75日通过区政府网站公开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并书面征求了区级相关部门和28个镇街的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2条。经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9条,其他意见作了沟通协调。区生态环境局将按照相关规定提请区司法局对《铜梁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送审稿)》进行合法性审查并按程序报送区政府审定。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
                                            2020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