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504320868M/2021-00139
  • 铜体发﹝2021﹞10号
  • 体育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文化旅游委
  • 铜体发﹝2021﹞10号
  • 2021-11-16
  • 2021-11-18

重庆市铜梁区体育局重庆市铜梁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铜梁区体校重点项目训练基地评估结果的通知








铜体202110



重庆市铜梁区体育

重庆市铜梁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1年度铜梁区体校重点项目训练

基地评估结果的通知


各重点项目训练基地学校:

为切实推进体教融合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铜梁区重点项目训练基地工作评估的通知》,202111月,区体育局、区教委联合对11个重点项目训练基地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评估结果

(一)优秀(4个)金龙小学(足球)重庆巴中(田径)、龙都小学(篮球)、铜梁中学(篮球)。

(二)良好(4个):外国语小学(跆拳道)、铜梁巴中(足球)、铜梁一中(足球)、重庆巴中(篮球)。

(三)合格(3个):铜梁一中(橄榄球)、旧县小学(足球)、职教中心(舞龙)。

实验中学(摔跤)未报送评估材料,按规定不参加本次评估工作。

二、训练经费资助

(一)按照区体育局、区教委《关于印发重庆市铜梁区体校重点项目训练基地年度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铜体〔201727号),给予评为优秀的4所训练基地学校,每个资助训练经费3.44万元;给予评为良好的4所训练基地学校,每个资助训练经费2.06万元;给予评为合格的3所训练基地学校,每个资助训练经费1.83万元。

(二)按照区体育局、区教委《关于申报重庆市铜梁区体校重点项目训练基地的通知》(铜体〔201621号),给予2021年新设立的铜梁一中摔跤重点项目训练基地启动经费2.5万元。

希各重点项目训练基地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加强基地管理工作和业余训练工作,推动竞技运动水平全面提高,为体育强区作出贡献。





    重庆市铜梁区体育局             重庆市铜梁区教育委员会

    20211116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