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MB1898270J/2023-00003
  • 优抚双拥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2023-01-06
  • 2023-01-09

重庆市铜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全覆盖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通知

各镇(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

为认真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现就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全覆盖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单位按照“普遍走访、重点慰问、精神物质并重”的原则,采取登门看望、座谈交流等方式,全覆盖走访慰问本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将春节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对象手中,切实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各镇(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统筹好本辖区内优抚对象的全覆盖走访慰问。原则上,由镇(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带队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由村、社区带队走访慰问其他优抚对象。要严格落实改进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确保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喜庆热烈、简朴节约、稳妥有序。

                 重庆市铜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6日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