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2037431382/2022-00020
  • 铜司发〔2022〕3号
  • 司法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司法局
  • 铜司发〔2022〕3号
  • 2022-05-19
  • 2022-05-31

重庆市铜梁区司法局关于成立区域骨干型司法鉴定机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铜司发〔2022〕3号


重庆市铜梁区司法局

关于成立区域骨干型司法鉴定机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司法鉴定行业发展规划(2020-2024年)》,提升我区司法鉴定行业服务品质、服务效能、服务形象,着力打造一个规模适当、设施齐备、管理规范的区域骨干型司法鉴定机构,经研究决定,成立铜梁区区域骨干型司法鉴定机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  长    彭  宏

副组长: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余  敏

成  员:市司法鉴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  丁燕鹏

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 何秀丽

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干部 周  丹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督促司法鉴定机构完善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健全人才培养机制,拓展业务领域;每月到司法鉴定机构督促沟通建设情况,每季度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每年负责对司法鉴定机构品牌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区司法局公共法律顾问管理科,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何秀丽同志兼任,周丹为办公室工作人员。



                                  重庆市铜梁区司法局

                                      2022年5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