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00933463X3/2021-00092
  • 铜交通发〔2021〕51号
  • 交通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交通局
  • 铜交通发〔2021〕51号
  • 2021-09-02
  • 2021-09-02

重庆市铜梁区交通局关于加强交通建设领域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铜交通发202151

重庆市铜梁区交通局

关于加强交通建设领域施工现场疫情防控

工作的通知

   

    目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湖北武汉等地因施工工地管控不严而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贯彻《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运输防控组关于加强交通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渝交防控〔2021〕16号)和《重庆市铜梁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建设施工安全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铜建安办〔2021〕35号)文件精神,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交通领域疫情防控,预防疫情在施工工地传播,请铜梁区交通行业各参建单位全面升级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利用施工工地宣传栏、提示单、小喇叭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醒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尽早接种疫苗、关注疫情信息。

二是强化工地用工管理。各交通领域在建项目不得私招乱雇,不得使用零散工和无健康信息的劳务人员。新增务工人员尽量使用区内人员,原则上不使用市外人员。不得使用中高风险地区来铜返铜人员。新增人员一律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工地,并及时上报主管部门。

三是落实日常防疫措施。做好人员健康检测,加强工地卫生管理和防疫物资保障,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出入实名登记、核验健康码、测温、场地消杀、人员密集封闭场合戴口罩、错峰就餐等日常防疫措施。

四是全面排查人员信息。全面排查本行业在建项目管理、施工人员基本信息、疫苗接种情况、行程轨迹等信息(参考附件2),重点排查区外来铜返铜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铜返铜人员。区外来铜返铜人员需立即组织核酸检测。

五是加强疫情信息报送。梁区交通行业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需在8月23日12时前报送在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及一名联络人员(详见附件3)。每周星期三12时前,由施工单位汇总报送交通领域工程在建项目人员排查明细电子表(施工、监理、跟审)(详见附件2),报送明细表需要同时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盖章的扫描件。

报送微信:13370700466(夏明)。

附件:1.《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运输防控组关于加强交通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交通领域工程在建项目人员排查明细表

       3.交通领域工程在建项目疫情防控联络人员名单

 

                            重庆市铜梁区交通局   

                                            2021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