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市残联理事长赵如均来铜调研

时间:2022-05-17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如均来铜调研残疾人就业和市级民生实事项目渝馨家园建设情况。副区长陈庆华陪同。

铜梁高新区重庆睿拓汽车流体管路系统有限公司安置了60余名残疾人就业。当天,赵如均一行来到企业车间,了解残疾人政策落实情况。赵如均与残疾工人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巴川街道正街社区,赵如均仔细查看了渝馨家园项目实施情况。他希望社区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为残疾人提供便利化、常态化服务,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调研中,赵如均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整合社会资源,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发挥好自强模范示范作用,激发残疾人内生动力,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要不断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残疾人康复事业,通过加强人才培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残疾预防、建设服务平台等措施,努力把残疾人康复服务做优做强,切实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