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区政府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2
【字体: 打印

5月6日上午,区政府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召开,落实国务院、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参加会议并讲话。

万隆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化标本兼治,强化正风肃纪,细化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万隆强调,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我市即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稳定、一手抓正风肃纪反腐,全力稳定经济大盘、稳住社会大局。一要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抓好政策对接落实,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好减税降费、金融惠企政策,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二要管好用好公共资金,严控开支、突出精准,加强问责问效,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建立健全问题收集处理闭环机制,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四要多措并举稳就业保民生,加强政策落实情况监督,千方百计稳就业,深化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抓好“三农”领域监督执纪,守住守牢耕地保护、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条底线。五要坚决整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加强重点项目领域监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汲取近年来腐败案件的深刻教训,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

万隆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不懈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领导廖强、汪桥生、陈庆华、罗昌西、任建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