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万隆调研虎峰镇庆隆镇工作

时间:2023-06-01
【字体: 打印

5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前往虎峰镇、庆隆镇调研。

万隆先后到虎峰镇的虎峰体育公园、回龙村、西泉烈士陵园和庆隆镇的重庆市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重庆科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体育公园规划建设、烈士陵园保护及管理、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生活垃圾收运处理、退役军人对虾养殖等情况。

调研中,万隆强调,要长远谋划,深入推进场镇提质升级,实施好场镇基础设施功能补短板建设项目,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和民心工程,不断提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培育壮大铜梁黑鸡、精品小水果等特色产业,充分发挥电商作用,推动农业接二连三,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用好本土红色资源,做好烈士陵园保护和服务,加强陵园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要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严格执行生活垃圾处置的工艺标准和程序,完善终端处理设施,宣传普及垃圾分类新风尚,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引导退役军人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副区长周伟峰,区有关部门和虎峰镇、庆隆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