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万隆到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时间:2023-03-13
【字体: 打印

3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到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报告会上,万隆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万隆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更加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

报告中,万隆寄语全区广大青年,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始终坚信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事在人为,以青春为卷、以奋斗为笔、以实干为墨,在人生历程中留下无悔的篇章。

报告会后,万隆还实地调研了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等情况。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