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区级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政府网站整合及域名规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2-22
【字体: 打印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推进政府网站整合及域名规范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网站整合及域名规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政府网站整合

全区政府网站只保留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各部门、镇街不再单独开设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站要尽快将内容整合至区政府门户网站。

二、政府网站域名规范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通知的通知》要求,对本地区、本部门及下属单位政府网站域名使用情况,开展一次全面清理整改,对不规范的域名,网站已关停但仍未注销的域名,以及被用于非政府网站的域名按规定及时予以注销。

三、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认真清理政府网站域名,并于2019年2月26日前将网站域名清理情况表传真至区政府办公室,电子件发送至767796268@qq.com。

附件:1.《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通知的通知》

      2. 重庆市政府网站域名清理表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