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区级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07
【字体: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管理维护,做到底数清楚、要求明确、落实到位。经区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

201910月,市政府办公厅组织了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学习培训,并印制了《重庆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口袋书》(详见附件1),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基础知识、基本流程、运行管理、安全防护、运维保障、监管考核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请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二、认真核查

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已进行调查摸底(详见附件2),请各单位对统计汇总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完善信息、及时报备,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清理全面到位、无遗漏无死角,并于20191112日前将核查情况报送区政府办公室,邮箱:cqtlzfxxgk@sina.com(来信中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手机号码)。卫生系统由区卫生健康委负责核查,教育系统由区教委负责核查。区政府办公室将以此为依据进行检查考核,逾期未报视为无变化,信息错误自负其责,漏报瞒报纳入考核。

在第四季度检查中,市政府办公厅将把漏报瞒报、信息错误一并纳入通报范围,并将通报情况通过重庆日报、华龙网等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按照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从第四季度起,对连续两季度出现的不合格政府网站和新媒体,将约谈相关区县政府分管领导,督促整改落实,并且点对点以短信方式向区县政府一把手通报不合格情况。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