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部门街镇

你好登录 注册无障碍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重大决策草案解读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重庆市铜梁区先进制造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日期:2021-11-04


按照《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梁区“十四五”规划研究和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铜府办〔2019130号)等文件要求,区经济信息委牵头开展了《重庆市铜梁区先进制造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起草工作,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起草背景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铜梁作为重庆市主城新区,承担着当好新型工业化主战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任。科学谋划制定制造业十四五规划,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关系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

二、起草过程

规划编制专班先后深入相关单位和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调研,组织了多轮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集了我区工业企业、相关部门、行业专家的意见建议,区级相关领导多次组织研究,反复修改,数易其稿,形成了《重庆市铜梁区先进制造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三、主要内容

《重庆市铜梁区先进制造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主要包括产业发展现状及形势、总体思路、产业发展重点、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五部分内容。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1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