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国资国企

重庆市铜梁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369号建议的复函

时间:2022-04-21
【字体: 打印

重庆市铜梁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关于区第十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

369号建议的复函

赵乐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原人民医院办公用房再利用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区人民医院坐落于南城街道建设南路68号,主要包括门诊楼、检验科楼、住院楼、原行政楼、医师楼、保健院楼、酱油厂片区、红塔山楼、原驾驶员楼和供应室楼。20207月,区人民医院将区人民医院旧址房产17处,面积共23878.62平方米,按评估价值协议转让给龙廷公司。龙廷公司确权后,对临街外立面、倾斜树木进行了排危、按要求划设了消防通道线,日常物业管理仍由区人民医院负责。

鉴于您提出的修建老年人医院属于公共卫生项目,我中心积极对接区卫健委进行了核实。因原人民医院旧址资产体量过大,办公用房过于破旧存在安全隐患,若进行拆除重建资金投入过大,且原人民医院家属区设在医院内(部分房屋已出售给社会人员),人员进出情况复杂,不利于打造老年人医院或其他医疗项目。同时,该处资产也未纳入我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

经龙廷公司反馈,区招商投资促进局曾多次牵头,与新加坡宜康医疗保健集团、光大百龄帮(重庆)康养产业集团、金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康养机构对接原人民医院旧址资产招商工作,均因房屋资产老旧、人员进出复杂、管理较为困难等,达成合作意向。2022330日,区卫健委、区医保局、区规资局、龙城商圈管委会、龙廷公司再次就利用原人民医院旧址资产开设综合性医院事宜西藏林芝健民医院进行了对接谈判,目前西藏林芝健民医院正根据医院用地红线进行初步规划设计,设计完成后再报相关部门会商。

此复函已经中心主任高国民同志审签。感谢您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给区人大常委会人大工委,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20224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