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国资国企

铜梁区区属国有企业2020年国有资本整体运营情况

时间:2021-02-04
【字体: 打印

铜梁区区属国有企业2020年国有资本整体运营情况


区国资中心对金龙城建公司等6户区属重点国有企业进行2020年党建工作和经营业绩年度考核。

党建工作考核主要内容:国有企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及反腐败斗争。

经营业绩考核主要内容:国有企业是否做到严格投资决策,完成与企业资产负债水平相适应的投资事项;是否按期偿还到期银行借款或应付债券;是否推进市场化转型,提升国有企业经济效益;是否加强成本管控,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控制投资成本、融资成本、人工成本等各项成本;是否加强资产管理,充分盘活利用闲置国有资产;是否加快国有无证房屋资产确权办证,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2020年,铜梁区区属国有企业汇总所有者权益总额399.01亿元,较上年同期377.57亿元增长21.44亿元,同比增长5.68%。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101.9%

通过目标考核,激励和约束我区重点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实现管理机制创新,充分激发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强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重提升,实现国有资本做优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