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政策问答库>区科技局

问:技术合同登记在哪里办理?如何办理?

时间:2022-09-14
【字体: 打印

答:根据现行政策,重庆市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订立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许可、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合同中,涉密、涉军、涉外、涉税合同须到市科技局授权的01号登记站点办理登记,其余的可以在我区科技局设立的技术合同登记机构(铜梁区为19号登记站点)申请认定登记。

首次申请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需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上注册当事人账号,在线提交认定材料,同时将纸质材料提交至技术合同登记机构进行审查。技术合同登记机构对认定符合登记条件的合同进行分类登记和存档,并向当事人发放技术合同登记证明;对认定为非技术合同或不符合登记条件的合同不予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