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政策问答库>区科技局

问:企业如何申请获得知识价值信用贷款?

时间:2022-03-02
【字体: 打印

答:一是申请。企业通过市科技局门户网站登陆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先后选择“科技金融”“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在线填写并提交贷款申请表。

二是推荐。基金受托管理机构对提交贷款申请的企业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推送到合作银行。

三是审批。合作银行根据基金受托管理机构出具的申请推荐表,对企业贷款进行审批。

四是确定代偿服务审核意见。基金受托管理机构牵头根据合作银行审批结果对是否提供代偿服务进行审核。

五是签订合同。合作银行与企业及相关保证人签订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合同。

六是贷款发放。合作银行根据基金受托管理机构在线出具的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放款通知书》发放贷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