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领导带队开展冷库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01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推进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8月31日,鲜发均支队长带队开展冷库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各冷库场所负责人了解冷库建筑规模、建筑耐火等级、防火分隔、保温材料、消防设施设置及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重点检查各冷库设置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规范要求、冷库内有无违反用火用电用气规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使用易燃保温材料等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鲜发均支队长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并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场  所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铜梁支队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监管力度,确保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坚守消防安全底线,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