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录信息>其他招录

  • 115002247094824495/2023-00001
  • 人事工作
  • 人员招录
  • 铜梁区侣俸镇
  • 2023-02-03
  • 2023-02-03

侣俸镇人民政府2023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号:

侣俸镇人民政府2023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号)文件精神,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铜梁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铜人社发〔2020〕108号)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安排

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从事社会保险协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二、招聘条件范围

须是重庆市户籍、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

一)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农村脱贫人口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

、报名和审核及面试

报名

报名时间:202323-2023213工作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侣俸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联系电话:81600069

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11寸近期免冠照片,12寸近期免冠照片;

2、就业困难人员身份证明材料

审核及面试

由侣俸镇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招聘人选。

、公示和聘用

由侣俸镇人民政府对拟招聘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招聘人员与侣俸镇人民政府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公益性岗位服务协议。因考核、自动放弃、不服从工作安排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根据试排名次序依次递补

、其他说明

)本次公益性岗位招用的人员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原则上服务期限不超过三年。本次公益性岗位招用的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用工单位考核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聘用期内如要辞职,应提前1个月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待用人单位批准,办好工作交接后方能离开。

二)月岗位工资2100元(包含个人部分五险)。按国家规定为签约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个人应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益性岗位管理出台新政策,按新政策执行。

三)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号)文件精神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侣俸镇人民政府

                                                         202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