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784912267/2023-00022
  • 综合政务
  • 意见征集
  • 铜梁区小林镇
  • 2023-05-15
  • 2023-05-15

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人民政府 关于《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29号)等相关规定,小林镇人民政府起草了《重庆市铜梁区小林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现将《重庆市铜梁区小林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欢迎各界人士以信函、电话、邮件等电子或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3523

联系单位: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小东街2

电子邮箱:2529571180@qq.com

联系电话:02364410883

                   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人民政府

                         2023515



重庆市铜梁区小林人民政府

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征求意见稿

各村(社区)各办、站、所、中心

根据《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29号)等相关规定,小林镇人民政府决定将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铜梁区小林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小林202224号)予以废止。

本决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重庆市铜梁区小林人民政府

                            202351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废止的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

(共1件)

1.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铜梁区小林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小林202224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