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 11500224756203238H/2024-00010
  • 维府〔2024〕8号
  • 其他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维新镇
  • 维府〔2024〕8号
  • 2024-01-30
  • 2024-02-05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铜梁区第十三特困供养设施(维新敬老院)工程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维府〔20248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铜梁区第十三特困供养设施(维新敬老院)工程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杨柳村、四板块、各企(事)业单位:

为加强铜梁区第十三特困供养设施(维新敬老院)工程建设项目组织领导,经镇政府研究同意,现将铜梁区第十三特困供养设施(维新敬老院)工程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朱文彬

副组长:吴小华罗晓威王长江

        秦海深张兴洪陈智勇

员:冯妍茜肖必娅刘书刚王仕伟

李鹏泉

      喻学伦杨道望杜郑清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镇民政办,由吴小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冯妍茜同志为成员,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

二、工作职责

党政办: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会议的筹备,规范完善相关会议纪要,沟通协调相关办所,确保项目建设正常推进。

民政办:具体负责该建设项目的正常推进,协调处置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事务;

规建办:负责协调区规资局、住建委等职能部门,做好土地征收、土地划拨、初设批复等前期建设程序;处置项目施工过程中各种建设问题。

社保所(驻村办公室):及时反馈和处置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积极处置和解答在征地过程中群众对社会养老保险等相关政策。

经发办:负责协调区发改委、交易中心、供电所。燃气公司等职能部门,做好立项、可研及概算批复、招标、供电供气协调等工作。

平安办、应急办:负责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类信访矛盾问题的化解调处、应急处置等。

财政办:负责协调区财政局,做好财评、建设资金调拨等相关工作。

农业服务中心:负责协调区农业农村委、林业局、水务公司等职能部门,做好供水协调、人口现状调查、占地面积的调查核实,涉及林地的报批等相关办件手续。

杨柳村:负责做好群众工作,收集处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积极调处矛盾纠纷;调查核实人口现状、土地面积,积极配合做好土地赔偿、人员安置等相关工作。

三、工作要求

相关办所、杨柳村要做好沟通协同,充分发挥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20241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