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56203238H/2023-00014
  • 其他
  • 意见征集
  • 铜梁区维新镇
  • 2023-05-04
  • 2023-05-04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的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关于《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29号)等相关规定,维新镇人民政府起草了《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现将《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欢迎各界人士以信函、电话、邮件等电子或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3511

联系单位: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沿山街2

电子邮箱:tlqwxz@163.com

联系电话:02345862016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202354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关于废止镇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征求意见稿)

各村(社区),各办(站、所、中心):

根据《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29号)等相关规定,维新镇人民政府决定将《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维新镇工程类项目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维府〔202057号)《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共体育设施向社会免费开放的通知》(维府〔20221号)予以废止。本决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共2件)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20235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共2件)

1.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维新镇工程类项目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维府〔202057号)

2.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共体育设施向社会免费开放的通知(维府〔20221号)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