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93527952J/2021-00040
  • 林业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围龙镇
  • 2021-12-03
  • 2021-12-03

铜梁区围龙镇2021年松材线虫病除治项目补遗(一)

铜梁区围龙镇2021年松材线虫病除治项目

补遗(一)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铜梁区围龙镇2021年松材线虫病除治项目”补遗如下:

现将特定资格条件第2条“投标单位近3年内在本区每年除治面积不少于5000亩,且近1年内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佐证材料一是施工合同原件或者复印件(需加盖合同双方公章),二是甲方的书面证明。(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变更为“投标单位近3年内每年除治面积不少于5000亩,且近1年内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佐证材料一是施工合同原件或者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二是甲方的书面证明。(需加盖合同双方公章)”

具体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铜梁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cqstl.gov.cn/”网上关于本项目答疑补遗文件,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无论投标人是否下载、查阅,均视为已知晓招标人所澄清相关内容。

       

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御宸筑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 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