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 1150022479070081XW/2022-00020
  • 太平府〔2022〕30号
  • 社会救助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太平镇
  • 太平府〔2022〕30号
  • 2022-06-09
  • 2022-06-15

重庆市铜梁区太平镇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太平镇“一窗受理、一网通联、三级联动”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关于立太平镇一窗受理、一网通联、三级联动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镇属各办(站、所、中心),各村(社区),司法所、派出所:

经太平镇党委会议审定,决定建立太平镇“一窗受理、一网通联、三级联动”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通知如下。

镇政府镇长为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为第二召集人,党政办、党群办、民政和社会事务办、财政办、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所、卫健办、农业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站、应急办、纪委、司法所、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相关村(社区)等为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每月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开。统筹实施辖区内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并研究确定困难群众需要各项救助政策综合救助等事宜。救助金额较大或属重大事项需提交党委会审议的,经联席会议通过后按规定提交党委会;需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的,经联席会议通过后按规定报批。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民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主要负责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由民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

重庆市铜梁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202269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