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62654211B/2023-00024
  • 其他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水口镇
  • 2023-05-16
  • 2023-05-16

水口镇大滩村4社(大滩小鱼馆)房屋及设施设备招租公告

水口镇大滩村4社房屋及设施设备

招租公告

水口镇大滩村村民委员会现有位于大滩村4社大滩小鱼馆房屋及设施设备闲置,拟对外公开招租,为确保出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租房屋及设施设备位置:位于水口镇大滩村4社(大滩村村民委员会旁边),7个房间,小鱼馆相关设施设备(包括调料台、工作台、灶、座椅等)。

二、本公告所出租房屋及设施设备承租人只能用于经营餐饮。

三、出租期限:出租时间为2年(24个月),出租期间不得损坏房屋设施,如需装修或改造,需先征求大滩村村民委员会同意,并承担装修改造费用。未经大滩村村民委员会书面同意,承租方不得擅自改变租赁房屋用途,擅自转租、转借、转让他人。租赁合同期满,承租人应将房屋及设施设备恢复原状。

四、出租对象:个体经营者或自然人;已注册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五、起租价为每年4万元(大写:肆万元整,租金按年结算支付,先交租后使用)在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按照价高者竞得原则,确定中标候选人,由大滩村村民委员会和承租人签订合同。

六、报名需交报名费1000元,若未中标当场全额退还;中标者须于中标当日缴纳履约保证金5000元,该保证金在出租期满后全额退还。

投标时间:202352210

投标地点:水口镇大滩村村民委员会

报名截止时间:202351917

报名地点:水口镇大滩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苏元群      联系电话:17318442630

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大滩村村民委员会

                                           2023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