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115002247958948281/2022-00012
  • 建设规划
  • 人大建议办理
  • 铜梁区南城街道
  • 2022-06-20
  • 2022-06-20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南城街道办事处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11号建议的复函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南城街道办事处

关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次会议111号建议的复函

龙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马滩村级公路全部改造为绿道的建议》(第111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核实,马滩村主要出境公路有三条,一是西郊绿道0.7公里,二是马滩桥沿河至旧市坝公路1.5公里,三是砖厂到土桥场镇2.5公里,其余均是通社入院的连网农村公路,目前全村境内公路路网发达,行驶通畅。

二、建议办理情况

为实施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街道办事处及马滩村加大了整治工作力度,不但实施了黄桷堡整治打造、西郊农户庭院整治等项目,也对主要公路进行了美化绿化。由于资金等条件限制,办事处还未能将马滩村公路改造为绿道,我们将不断完善设施、增加投入,力争在有条件的路段逐步实施。

此复函已经办事处周江主任审签。对此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我们及区人大人代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人:张新耀

联系电话:023-45689509  15923217516

邮政编码:402560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南城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14日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