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306P/2022-00113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文
  • 铜梁区旧县街道
  • 2022-12-28
  • 2022-12-28

铜梁区旧县街道雨污管网改造维护项目随机抽选公告

铜梁区旧县街道雨污管网改造维护项目随机抽选公告


铜梁区旧县街道雨污管网改造维护项目建设单位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旧县街道办事处, 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随机抽选发包条件,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一)本项目位于重庆市铜梁区旧县街道,主要包含新建HDPE双壁波纹排水管150m,新建U-PVC排水管200m,新建污水井9座。

(二)本次发包的范围为项目的施工,具体以抽选人发布的方案设计及工程量清单为准,最终按实际工程量计算。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工程发包价:148580.96元。

三、工程工期:20日历天。

四、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五、合同签订:中选单位在中选公示结束后3日内领取中选通知书,在接到中选通知书后3个工作日内到业主单位签订合同,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中选资格。

六、履约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工程款支付及结算审核

(一)履约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收取方式及金额:

1.履约保证金金额为发包金额的10%,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金额为发包金额的2%

2.担保形式:现金或银行保函或现金+银行保函的组合;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的,保函必须为不可撤销且见索即付。

3.缴纳时间:中选人收到中选通知书后5日内且在合同签订前,提交至抽选人指定账户。若未按时提交,则视为主动放弃中选资格。

4.履约保证金和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退还: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28日内一次性返还(不计息),退还时承包人需向发包人提供本工程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书面承诺。

(二)工程款支付方式:

项目无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并通过区级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的70%,审计完成后付至审计金额的97%,留3%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两年

七、企业资质条件要求

本次报名企业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企业注册地需在重庆市铜梁区境内,并需提供按规定必须具备的独立完成发包内容的人员、设备和资金等,并至少提供以下文件资料:

(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二)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须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三)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即三类人员)具备相应的由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八、人员配备:

(一)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必须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应有建筑工程类(或市政工程类)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否则将被否决参加抽选;

注:项目经理应附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5月至202210月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另需中选承包商提供项目经理未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承诺书。

(二)其他要求

1.项目技术负责人:

应具有建筑工程类(或市政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1人,为本单位注册人员。中选后,项目技术负责人不得随意更换。

注:项目技术负责人应附职称证、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6月至202211月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2.其他主要管理人员:

持有有效证件的质量(检)员不少于1人,安全员不少于1人,材料员不少于1人,预算员(含有效期内的造价员)或造价工程师不少于1人,施工员不少于1人,资料员(城建档案员)不少于1人,均为本单位人员。中选后,主要管理人员不得随意更换。

注:主要管理人员(造价人员及造价工程师除外)应附有效的执业证或上岗证书复印件,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6月至202211月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造价员或造价工程师应附有效造价员证或注册造价师证书复印件,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6月至202211月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3.本工程确定中选承包商后,由建设单位锁定中选承包商确定的该项目配备的管理人员(原件不退还)。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解除中选承包商锁定(退还原件)。

4.参选承包商须同时提供抽选相关所需资料的原件备查。复印件均需加盖承包商单位公章(鲜章)。

5.根据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类投资项目建设四同步、四到场工作的通知》(铜府办【201919号)要求,承包人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等主要管理人员应同步到场全程参与工程建设,对不按规定到场履职或到场履职不到位的将按铜府办【201919号文件要求进行督查通报和责任追究。

九、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13930分至1000分,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

(二)报名地点:旧县街道办事处2楼会议室

十、抽选会时间、地点

(一)抽选会时间:2023131000分。

(二)抽选会地点:旧县街道办事处2楼会议室

十一、公告发布及资料下载

本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发布,相关的图纸、技术资料、工程量清单等资料,参选承包商自行下载。不管参选承包商下载与否,建设单位都视为收到并全部知晓有关随机抽选事宜。

十二、抽选规则

本项目属限额以下非必须招标项目,由项目业主自愿采用随机抽选承包商方式进行发包。随机抽选具体规则如下:

(一)抽选活动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及随机的原则。

(二)自愿参与本项目抽选的库内承包商签到后,以抽选人现场对其编制的《报名承包商随机录入序号表》的序号,作为各承包商在本次抽选活动中的对应编号。

(三)抽取方法:直接在抽选箱中随机抽出三个序号。第一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一抽中候选人,第二次抽中的第二、三家企业依次为备选抽中候选人。若前三名中选承包商所提供的资料均不符合要求,则重新抽取剩下的序号,直至抽取符合要求的中选承包商。

十三、疫情防控要求:

1、限定参与人数。各承包商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抽选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承包商应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所派人员应为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对故意隐瞒个人健康状况、出行信息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2、所有参与抽选会人员全程佩戴防护口罩,严禁扎堆闲聊。

十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旧县街道办事处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旧县街道新华路32

联系人:老师

电话:19923399449

2022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