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 11500224736575130B/2023-00037
  • 华府发〔2023〕 77 号
  • 其他
  • 公文
  • 铜梁区华兴镇
  • 华府发〔2023〕 77 号
  • 2023-07-10
  • 2023-07-14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办(站、所、中心),各村(社区):

    为切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农产品质量水平,强化镇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成立华兴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成员

长:但永贵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吴远礼党委副书记

  员:周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许雪梅党政办负责人

刘国平财政办主任

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人

胡仁学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黄减生经发办负责人

    二、工作职责

    1.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农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由周萍同志兼任,负责统筹部署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建立辖区内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监管对象)名录库,制定符合我镇实际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检测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定期对辖区内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监管对象)以及协管员全覆盖培训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以及生产技术,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宣传。领导小组不作为政府议事机构,小组成员如要调整,需上报组长审批同意。

    2.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定期全覆盖检查(巡查)辖区内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监管对象),检查其生产经营主体生产环境是否规范优良,监管制度是否上墙,是否建立生产经营记录档案,是否开具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等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工作。

    3.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定期对各生产经营主体农产品进行抽样检测,将检测记录纳入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平台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

    4.各村(社区)以及各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建立辖区内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监管对象)名录库,配合领导小组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工作。

    附件:华兴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检测员、协管员名单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人民政府

2023710日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