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 11500224736575130B/2023-00018
  • 华府发〔2023〕 44 号
  •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文
  • 铜梁区华兴镇
  • 华府发〔2023〕 44 号
  • 2023-04-14
  • 2023-05-06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华兴镇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项目质量监督领导小组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华兴镇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项目

质量监督领导小组的通知

华府发〔2023〕 44 号

各办(站、所、中心),各村(社区):

    为切实做好华兴镇森林防火检查站质量监理工作,加强对森林防火检查站工程的管理,经镇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华兴镇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项目质量监理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吴远礼党委副书记

副组长:龙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员:周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廖理堂规建办主任

张显越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杨小平团林村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农业服务中心,由周萍任办公室主任,张显越、杨小平为办公室成员,具体负责此项目安全、质量、协调等工作。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对工程项目建设质量与进度进行动态监督,督促有关负责人落实议定事项,强化工程项目建设各环节的衔接,农服中心、规建办、村落实专人全程负责工程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发现问题,责令施工方立即整改,确保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

    2.监督检查施工各环节的问题,督促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佩戴安全帽,消除安全隐患,注意防火、防洪,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3.监督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和保护野生动物工作,严禁在林区用火,严禁乱砍滥伐树木,严禁伤害、捕捉野生动物。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人民政府

                  2023412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