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453262596/2023-00011
  • 农业、林业、水利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虎峰镇
  • 2023-04-14
  • 2023-04-14

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抚育项目随机抽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抚育项目

随机抽选公告

各潜在承包商

铜梁区虎峰镇2023年森林抚育项目工程名称已由重庆市铜梁区林业局铜林函[2023]1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 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随机抽选发包条件,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森林抚育现状详见附表2,森林抚育作业设计详见附表3

    二、工程发包价100000大写:壹拾万元整

三、工程工期40日历天。

    、验收方式:由区级确定的中介机构组织验收

五、合同签订:自中选通知书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中选资格。

六、履约保证金及付款支付

(一)本项目履约保证金收取方式及金额:

1、履约保证金金额为合同金额的10%(缴纳方式:银行转账)。

2、中选人应在收到中选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施工合同签订前提交至建设单位指定账户,若未按时提交,则视为中选人放弃中选,给建设单位造成损失的,中选人还应当予以赔偿。

3、履约保证金的退还:项目验收合格后14日内一次性退还(不计息)。

(二)本项目付款方式:

项目验收合格且上级资金拨付到位后一次性付清。

企业资格条件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承建企业应为中小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监狱企业证明文件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农、林、牧、渔业。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森林培育或造林或森林管护。

2、承包商自2019年以来承担过森林抚育或造林或森林管护项目。(须提供项目施工合同复印件,并且与原件一致。)

参选报名要求

    (一)报名条件:凡符合“企业资格条件要求”的企业均可报名参选     

    (二)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3420930分至20234201000。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

(三)报名地点: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注: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供现场核实,未按要求提供的不受理报名。

、抽选会时间、地点

(一)抽选会时间:本工程于20234201000,开始召开抽选会。

(二)抽选会地点: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十、抽选流程

(一)根据报名顺序对成功报名的参选承包商进行现场编号。

(二)现场公开宣布参选承包商名字及其对应的随机编号。

(三)建设单位采用随机抽选方式依次选定3个编号,并当众宣布该抽选编号对应的参选承包商分别第一、第二和第三中选承包商

(四)现场公开宣布抽选结果,对第一中选承包商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按本项第(四)款的规定办理;不符要求的,依次通知第二、第三家承包商进行资格审查;若前三名中选承包商均不符合要求,则重新抽选,直至符合要求为止;若全部参选承包商均不符合要求,则应重新组织抽选。

中选承包商应向建设单位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以及复印件进行核查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对后退还

2)类似业绩施工合同;(原件核对后退还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

4)中小企业声明函、监狱企业证明文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格式见附件2);

5抽选报名截止时间前承包商自行承诺(格式承包商自拟)

a我方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活动记录。

b我方未列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也未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

c我方在采购项目抽选结束后,随时接受建设单位、代理机构的检查验证,配合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6)抽选公告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注:

1、承包商提所有资料的复印件应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单位鲜章;

2、承包商提交的所有资料应统一装入密封袋封装(密封口加盖单位鲜章),并在密封袋封面写上建设单位名称抽选项目名称、承包商单位名称(加盖单位鲜章)、20234201000分(抽选会开始时间)前不得开启;

3、未按上述要求的取消参选/中选资格。

(五)资格审查结束后,项目建设单位、建设单位监督部门以及中选承包商在《非必须招标项目承包商随机抽选情况确认表》上签字确认。

(六)抽选会流程结束。

十一、公告发布及资料下载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 (cqstl.gov.cn)上发布,相关的图纸、技术资料、附件附表、异议答复等资料,参选承包商自行于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19日18时00分在抽选代理机构处领取。领取资料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费200元/套,售后不退。无论参选承包商领取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随机抽选有关事宜。

抽选代理服务费

本工程抽选代理服务费3000元,由中选人在领取中选通知书时一次性向代理机构支付。

十三、随机抽选规则

本项目由项目建设单位自愿采用随机抽选承包商方式进行发包。随机抽选具体规则如下:

(一)抽选活动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诚信及随机的原则。

(二)符合本公告项目抽选条件要求的潜在承包商项目抽选公告报名规定时间内,均可前往相应报名地点进行报名。

(三)项目建设单位按项目抽选公告确定的抽选时间,抽选地点,在相应工作人员的服务引导下进行现场抽选并对报名成功的承包商进行现场随机排序,随机排序后的序号为本次抽选活动中备选承包商的对应编号由建设单位监督部门进行现场监督

(四)从报名抽选的库内合格承包商中随机抽选3家作为候选中选承包商,第一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一中选承包商,第二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二中选承包商,第三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三中选承包商。

(五)第一中选承包商根据本项目抽选公告要求,向建设单位提供中选承包商单位营业执照、类似业绩施工合同、承诺书等原件及盖该中选承包商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供项目建设单位进行抽选符合性资格后审。项目建设单位必须对中选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对符合项目抽选文件要求的确定为该项目的中选人,并按程序完成项目抽选工作。对不符合项目抽选文件要求的,项目建设单位将否决其中选资格,并及时按照抽中的候选中选承包商名单排序通知第二、三中选承包商依次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确定排序在前的候选中选承包商为中若前三名候选中选承包商均不符合要求,则重新抽选,直至符合要求为止;若全部参选承包商均不符合要求,则应重新组织抽选

(六)资格审查结束后,项目建设单位、建设单位监督部门以及中选承包商在《非必须招标项目承包商随机抽选情况确认表》上签字确认随后由工作人员将该抽选结果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项目建设单位将发出中选通知书,中选承包商应在合同签订前向建设单位提交履约保证金,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与建设单位签订施工合同。

(八)中选承包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项目建设单位将取消其候选资格,同时报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1、中选后不及时联系项目建设单位,故意拖延中选资格审查;

2、无故放弃中选资格;

3、不能提供符合项目公告要求的资格材料,或提供的材料存在弄虚作假;

4、在随机抽选情况确认书规定的时间内非因不可抗力不与项目建设单位签订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项目建设单位提出附加条件或不按合同要求全面履行承包义务;

5、公示期间,由项目建设单位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6、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7、被查实存在其他违规违法交易行为情形。

十四、项目建设单位应当主动核实中选企业的资质、信用、业绩等情况,发现有不良信息的,应当主动向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报告。

十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13996156559

抽选代理机构重庆胜卡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铜梁区白龙大道333号18幢3层附3号

联系人:童老师

电话:18375658179


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