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39826396A/2023-00039
  • 福果府函〔2023〕47号
  • 其他
  • 人大建议办理
  • 铜梁区福果镇
  • 福果府函〔2023〕47号
  • 2023-04-25
  • 2023-05-16

重庆市铜梁区福果镇人民政府关于镇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复函

福果府函〔2023〕47号

重庆市铜梁区福果镇人民政府

关于镇第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复函

颜亚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福虎路、福兴路两旁规范安装天然气管和水管的建议》(第19号)收悉。经与燃气公司(潜能燃气和陆升燃气)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关于规范安装天然气管的建议,由镇经发办牵头,对接潜能燃气公司和陆升燃气公司,前期由于天然气管道改造造成的天然气管道裸露在地面的问题,现施工方已完成管道改造,并对管道裸露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已排除安全隐患。后续的工作中,镇经发办将持续跟各村(社区)、潜能燃气公司、陆升燃气公司保持沟通协调,确保无此类燃气领域问题再次发生。

此复函已经分管领导石先财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福果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5日

(联系人:张晓林;联系电话:199236401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