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68864201C/2022-00003
  • 劳动就业
  • 人员招录
  • 铜梁区二坪镇
  • 2022-02-15
  • 2022-02-15

2022年二坪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要求,贯彻落实《重庆市铜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0公益性岗位安置农村建卡贫困人口第二批扶贫开发计划的通知》(铜人社发202069《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帮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地就近实现就业,切实做好我镇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经请示铜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二坪镇人民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招招聘公共环境卫生保洁、公益性岗位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安排

二坪镇人民政府公共环境绿化岗位1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具有重庆市户籍农村建卡贫困户登记失业人员持有有效《就业创业登记证》;具有重庆市户籍登记失业的4050人员。

三、报名及聘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215日—2022222日。

(二)报名办法:

.报名地点:二坪镇社保所,联系人:杜清琼宋关维、岑洁,联系电话:45431568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身份证复印件(一式四份)及原件。

2)本人的有效的《就业创业登记证》复印件(一式四份)及原件。

3)农村建卡贫困户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四份)及原件。

4)本人一寸照片4张。

(三)审核及测试

二坪镇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二坪镇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相应的岗位适应能力测试。

(四)考核及体检

根据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考核合格的,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标准,统一组织体检。如果名额审减,则录用人数相应递减。

(五)聘用

二坪镇对拟招聘人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招聘人员与二坪镇人民政府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务协议。因考核、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不服从工作安排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根据测试排名次序依次递补。

四、有关待遇

公共环境绿化和公共环境卫生保洁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最长为三年。工资福利待遇、社会保险缴纳等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社会保险个人应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

                       重庆市铜梁区二坪镇人民政府

                 2022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