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958888589/2021-00008
  • 其他
  • 其他
  • 铜梁区东城街道
  • 2021-02-24
  • 2021-02-24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关于兽医工作社会化服务项目的比选、询价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关于兽医工作社会化服务项目比选、询价


1.比选条件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兽医工作社会化服务项目已经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同意决定实施,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询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2021度兽医工作社会化服务项目服务内容主要为东城街道街道辖区2021度散养农户畜禽的诊疗、阉割、兽药、春、秋季动物重大疫病防疫、“三旬免疫”、紧急防控、处置等服务(自主防疫的规模场除外)。

2.2服务地点: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行政辖区7个村、2个涉农社区55个社及城区的散养动物。

2.3服务期:36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主体合法,依法进行工商登记,取得法人资格,能出具兽医社会化服务项目的税务发票、具有兽医诊疗服务资质等的经营主体;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必要的物资和设施设备(冰箱、冰柜、冷藏包、连续注射器、诊疗器械、二标剪、狗钳子、消毒工具、运输车辆等),有较强的资金、技术实力等进入兽医社会化服务组织的人员应具有依法依规登记的《乡村兽医登记证》、注册的兽医执业证》、备案的《助理兽医执业证》和经相关机构培训的有一定兽医专业技术知识的人员,且人力配置能满足相应兽医社会化服务的技术保障需求行业自律意识强,运作规范,服务意识好,服从街道及兽医部门监督管理。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比选不需报名,直接递交投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226日前自行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街道公示栏获取本比选项目的竞争性比选所需文件等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获取与否,比选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公示栏上关于本比选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228900分,截止时间为2020310930分,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31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公示栏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郑光明13883230892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20212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