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51448H/2022-00033
  • 财政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安居镇
  • 2022-12-12
  • 2022-12-12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改造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改造项目,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包括拆除工程(铲除油漆面、金属门窗拆除、平立面块料拆除、钢栏杆拆除)、建筑与装饰工程(门窗安装、制安树脂瓦屋面、内墙面乳胶漆、外墙真石漆、天棚乳胶漆、楼地面块料、墙面块料)和电气设备安装工程(照明器具安装、照明开关、插座)等相关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本次比选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6万元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6万元

2.4 比选范围:具体以比选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12个月

2.6 标段划分: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及以上资质,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本比选项目投标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221212日至202212181700分止在重庆晨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中龙路31号附12号)购买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资料。购买资料时请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2 本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关于本比选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费用为:500/套,售后不退。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比选文件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有权拒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221219930分至2022121910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191000分,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村民委员会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象山村

联系人:老师                                 

电话:19923875011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晨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中龙路31号附12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8108371268       

20221212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